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稿件要求


1、校报稿件须立足于全校师生,主要宣传学校党建、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改革等动态新闻、深度报道;以及反映两万余名师生沸腾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内容。体裁为消息、通讯、言论、文学、摄影、书法、篆刻、绘画等作品不限。
2、所有稿件须用方格稿纸誊写或者计算机打印,也可以电子邮件投稿;每期报纸新闻稿件于周二截稿,请作者注意投稿时间。
3、所投稿件必须注明真实姓名及所在院系班级,如用笔名请注明,以方便发放稿费。
 

投稿方式


1、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稿(济南大学报电子邮件 jndxb@ujn.edu.cn),校报专人每天查看邮件。
2、作者也可以将誊写好或者打印的稿件直接送至西校区办公楼801室济南大学报社办公室,东校区可以送至实验楼二楼213室济南大学报社办公室。  

稿酬查询


     稿件一经录用,即付稿酬,并赠作者样报一份。校报稿酬采用集中发放方式,每月结算一次,由各学院校报记者团负责人于每个月底负责发放。样报则发放至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稿件见报后,作者可以到所在学办领取样报。若有不明之处,可以打电话到报社咨询,联系方式:82767233。



版权所有 :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 2003-2010
技术支持 : 济南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Designed By:Nic_C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