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身着迷彩的济大新生,真飒!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0-02    

“军训”,是历练的代名词,也是成长的象征,又是一年军训时。

济大的萌新们穿上迷彩,勾勒出青春的第一抹颜色。晴朗的天空,整齐的队伍。大家都全心投入,专注认真。每一个动作都力求完美,整齐划一的队伍,体现了我们对军纪的敬畏,挺拔的身姿是我们对自己严格的要求。

精神抖擞的抬臂,坚定有声的落脚,我们英姿飒爽,风华正茂,昂首阔步,口号响亮。即使汗流浃背,也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把动作做到最规范。

站如松,坐如钟,即使是坐姿,也要身板笔直,目光炯炯。炎炎烈日下,我们的皮肤或许没有了往日的白皙,但我们的脸上,却多了满满的骄傲与坚强。

休息时一起做过的游戏,放松时一起谈笑的话题,拉歌时一起唱过的军歌,都是我们生命中难以忘却的瞬间。

军训,是我们最美的回忆。迷彩,是青春最美的颜色。济大的萌新们,你们用毅力与坚持,开始了大学的第一次蜕变,你们的青春中,都会有一笔迷彩色灼灼生光。(曹若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