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2020云迹 不负韶华——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专业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选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7-03    

我们勿宁说2020届毕业生是特别的,其实在历史的长河中,每一届学生都是唯一。时间、事件、事物……或多或少都留给我们些许的遗憾,这缺失却成为未来成功欢愉后的美丽映射。面对如此,我们都将沉着的面对,因为未来更加美好。2020届毕业生的最后一学期是在“云”上受教的,而这又折射了这个时代的样貌痕迹,从手工实操向思维建构的自我完善,从视觉艺术感受到全觉艺术的角色转换,从按部就班地理所当然到形态特点的反惯性尝试……

无论何时,艺术从没离开过人类,如和煦的太阳依然细腻的关照着人类日常生活的灵感,陪伴如初,永不熄灭。

《大白和爷爷》 吴祎曼 导师:周楷

《乌江自刎》武佳庆 导师:马立洪

《纵横》 李昊 导师:陈炜

《静物》 刘兴丽 导师:林波

《一个也不能少》 程洋洋 导师:周伟华

《蓝蔻》 李振 导师:张宁

《浮生若梦》 郝怡  导师:丁奕翔

《归巢》 路文婷 导师:褚庆立

《艺起战疫》 刘伟凡 导师:刘金鑫

《绿》 顾秀莹 导师:王晓龙

《林麓幽幽气象闲》 褚方可 导师:李水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