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王娜   发表日期:2022-09-22    

本报讯 9月16日,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刘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党委常委,选举刘春华为党委书记,选举刘宗明、查玉喜、杨景波为党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纪委书记、副书记人选。续铁当选为纪委书记,孙菲菲、李祥印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刘春华代表新当选的学校第四届党委领导班子讲话。她表示,接过“接力棒”,就要跑好“接力赛”。从现在起,领导学校事业发展的历史重任已经落在了新一届党委班子肩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本届党委班子任期内,将是抢抓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机遇,勇担“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赶超跨越、冲击一流的关键五年。党委班子必须倍加珍惜历届党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不辜负四万多名师生员工的信任嘱托,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带领全校师生一道,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刘春华就加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带头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要带头把加快发展扛在肩上,做真抓实干敢担当的表率;要带头把师生利益摆在首位,做为民服务守初心的表率;要带头把民主团结贯穿始终,做同心同德齐奋进的表率;要带头把清正廉洁牢记于心,做从严从实守规矩的表率。

刘春华最后强调,实干成就伟业,奋斗创造辉煌。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以党代会确定的具体发展目标为动力和指引,尽快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要求部署上来,结合学习党代会精神,紧密团结师生员工,盯紧盯牢重点任务,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深化改革开新局、凝心聚力冲一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