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发表日期:2022-09-22    

本报讯 9月16日,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续铁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全体委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并报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续铁当选为纪委书记,孙菲菲、李祥印当选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续铁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纪委将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肩负起推动全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与大家一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到讲政治、善学习、创一流、做表率,全力做好本届纪委各项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回应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

续铁对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二是要履职担当开新局。要坚持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全局来认识和把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作为,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业绩,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保驾护航者。三是要廉洁自律做表率。纪委委员是学校纪检监察队伍的“领头雁”,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明纪以自守,怀德以自重,做廉洁自律的标杆示范者。

续铁强调,学校纪委委员将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努力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