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文学院举办“师承长情,青春延续”毕业生捐书活动

作者: 来源:文学院 陈锦锦 纪心悦   发表日期:2022-06-16    

本报讯 展现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加充分地利用图书资源,全面提升学生个人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5月29日至6月1日,文学院在第三教学楼418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本次捐书活动毕业生采取分批次方式进行参与,活动主题为“师承长情,青春延续”。活动中,毕业生将书籍放于各代表处,由文学院学业发展部工作人员将书籍送往活动地点进行消毒,工作人员对参与捐书活动的毕业生姓名和他们的大学生活感悟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赠言进行收集和统计,并为每一位参与捐书的人员准备精美的毕业赠礼。所捐赠的图书类目各式各样,包括专业相关的书籍、牛津字典、四六级考试专业复习书以及经典文学作品,毕业生们慷慨捐赠,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希望这些书籍能够助力他们学业发展,借着一本本的书籍,让书香溢满校园,让心灵徜徉书海。

“书痴者文必工,艺痴者技必良”,四年学习时光匆匆而逝,树荫下,台阶上,都留下毕业生翻书苦读的影子,这次活动不仅能把毕业生美好的回忆传递下去,将自己美好的青春珍藏,也能让他们的理想和努力过的痕迹继续鼓舞学弟学妹,以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建设和谐学校,为母校营造一缕书香。

(文学院 陈锦锦 纪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