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体育学院开展“跃动青春 健康成长”心智运动会

作者: 来源:体育学院 翟晓彤 王冰   发表日期:2021-05-27    

本报讯 在学校心理健康月来临之际,为了推进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素质,提高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5月16日,由体育学院学生会心协部主办的心智运动会在南苑田径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项目以培养同学们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体协作意识为目标,旨在帮助同学们塑造乐观阳光的心态、坚强不屈的意志,积极向上的个性以及和谐的同学关系。此次活动受到了大一各个班级的积极响应,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由倒跑比赛、六人七足、跳绳接力、抢凳子、踩气球、滚雪球六个项目组成。活动期间,一个个比赛项目顺利进行,小组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选手们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开怀大笑,充分展现出了体院学子的运动风采与魅力。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加油声接连不断,随着六人七足项目的最后一支队伍冲过终点线,心智运动会宣告完美结束。

本次心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体育学院 翟晓彤 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