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音乐学院学生参加央视“五月的鲜花”文艺会演

作者: 来源:音乐学院 孟凡星   发表日期:2021-05-20    

本报讯 5月4日晚,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CCTV-1、CCTV-3播出。音乐学院舞蹈系教师王海潮、杨阿红以及31名学生赴北京参加现场演出及节目录制,这是我校学生第六次受邀登上央视的舞台。

今年我校学生参加了“五月的鲜花”晚会包括开场舞《奔跑的青春》、《青春》、《我们》、《把未来点亮》、《英雄赞歌》、《破浪》、《燃烧的雪花》、《遇见戏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书写青春华章》以及尾声《百年》等11个节目,与全国各地鲜花团的演员们共同努力,为今年的五四青年节献上精彩的表演,为本次“鲜花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校学生在北京期间,为在舞台上完美绽放而努力拼搏,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一次次挑战,获得了导演组一致肯定,身在央视的济大学子把自己最自豪、最自信、最自强的一面留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2021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会演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与活力、自信与担当,更激励广大青年牢记青春使命,传承五四精神,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音乐学院 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