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风采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5-13    

本报讯 4月17日,商学院社团联合会在舜耕校区经管楼广场前举办了主题为“社团风采展”的大型文艺活动,组织各个社团展现社团风采,彰显青春活力,抒发自身热情。

活动伊始,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人员积极进行服务,组织同学们参与各种趣味小游戏和抽奖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一时间全场氛围其乐融融。同时,各大社团纷纷登台表演,展示自身特色,尽显青春活力:爱乐社的同学们歌声悠扬,沁人心脾;ONLY舞社的社员随着音乐舞动身体,仿佛与乐曲相交融;跆拳道协会出手如风,苍劲有力;卿羽轮滑协会花样炫技,迎来阵阵惊呼;破晓吉他社轻拨音弦,缓缓弹唱。此外,本次活动还增加了获奖人员名单的主持播报环节,将获奖者的喜悦和幸运与大家共享。台上节目精彩纷呈,争奇斗艳,台下观众热情满怀,掌声雷动,整体氛围轻松活跃。最后,社团联合会成员进行全体合影,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圆满句号。

“社团风采展”活动将一学期社团活动的优秀成果展现了出来,是同学们青春激情的展现,是社团百花齐放的体现,是美好大学生活的体现。本次活动不但有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自身特色,而且有助于发展独特的社团文化,为商学院社团建设作出贡献。(商学院 傅诗翔 张昱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