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4-29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奉献爱心,关爱他人,活跃校园精神文化生活,4月11日上午,齐鲁壹点联合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齐鲁志愿者在百花洲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齐鲁志愿者于9:30在百花洲青未了小院共享书屋集合。队长为志愿者们分发齐鲁晚报手绘地铁地图,以此作为义卖品。之后,志愿者开始在街上向路人们耐心地讲解、宣传和销售地图。路人了解了志愿者的目的后都慷慨解囊,还主动提出与志愿者拍照留念,留存了美好的记忆。爱心义卖所得的钱部分用于为乡村孩子购买图书,部分用于捐赠山区儿童。本次的爱心义卖将给贫困学生带来希望,给他们精神上的支持,使他们能更有信心去追寻美好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本次爱心义卖,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爱心活动中,不仅为贫困生筹集了资金,也向在校大学生宣传了爱心服务的意义,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爱心活动当中,帮助他人也是提升自己。同时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同学们的团结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以人为本”的服务社会的意识。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刘卫苑 王雨晴 林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