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图书交换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4-22    

本报讯 为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各位同学对阅读的兴趣,鼓励同学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数学科学学院联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11号至4月23号开展“PENPAL”图书交换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从而爱上阅读,将自己的生活真正与书相互融合。

4月13号下午两点到四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八食广场开展“PENPAL”图书交换活动的第二阶段——图书借阅,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热情很高,都赶来借阅自己喜欢的书籍。他们为了找到一本自己想要的书,上下翻找。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都投入到了书的海洋,感受着书的芬芳,他们享受其中、乐此不疲。此次活动让图书在同学们之间“行走”,既是一种赠与,又是一种分享。同学们借阅的,不只是一本图书,更是一种思想;同学们得到的,不只是一席文字,更是一份财富。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豁达,读书使人快乐。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读书实践活动的过程中陶冶情操,获得真知,使校园更具人文底蕴,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营造热爱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文化氛围,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数学科学学院 马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