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校团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校团委 李师   发表日期:2021-04-15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济南大学团委面向全校同学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各单位初赛评选后,共有18名选手进入决赛。在近个3小时的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们紧扣“青春心向党”的活动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光辉历程。

经过激烈的角逐,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6名同学获二等奖,7名同学获三等奖。

从红船到全面小康,中国共产党不负人民重托,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带领着中国人民走向富裕与幸福。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情怀中,不忘传承红色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