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开展高校毕业生“就选山东”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

作者: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豪   发表日期:2021-04-08    

本报讯 为积极响应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就选山东”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加强校地企三方合作,通过丰富多彩的就业体验活动,架起高校毕业生了解山东的桥梁,引导和吸引更多优学生留在山东、服务山东、建设山东,4月1日,济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近40名毕业生走进浪潮科创中心和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加本次体验日活动。

在浪潮科创中心,毕业生们先后参观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以及参加相关企业宣讲会,全面了解了创业环境、优惠政策以及入住流程,并对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前景、主打产品、技术优势、企业文化等情况,带领毕业生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工作环境,并对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现场招聘宣讲。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走出校门、走进企业,近距离体验职场,了解企业文化,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和企业选人用人标准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的求职创业、走向社会提供了保障。

通过本次体验活动,增进了我校学生对山东省就业创业政策和支持环境的知晓度,强化了学生对山东的企业认同、城市认同、文化认同,不断促进我校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留鲁就业,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促进本地经济发展等重大战略工程提供人才支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