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Vlog-记录美好生活”大赛结束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6-12    

本报讯 在“互联网+”时代,短视频成为时代主流之一。以视频代替文字记录美好生活,用视频承载美好回忆,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在各种各样的视频形式中,Vlog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因此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涯发展中心举办了“Vlog-记录生活美好”大赛,希望用纪实视频来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6月2号活动作品投票结束,评选出了许多优秀作品。

活动以“绽放自我,捕捉熠熠生辉的精彩”为主题。活动开始之前,各班负责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成员在QQ、微信等平台上积极宣传,帮助同学们了解活动形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本次活动的形式多样,参与者可以通过录制Vlog分享自己的生活,也可以展示自己的才艺,每一段Vlog都流露出最真实的情感。经过整理后,参赛作品上传至“济大生科院SKY”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投票,同学们积极地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根据参赛选手作品得票汇总成绩,我们评出了三等奖三名,分别为生物18H1班郑兴佳,生科1905班吉芊晓和药学1901班陈诗艺;二等奖两名,分别为生科1903班段雅芝与生科1905班希尔艾力·阿布都克依木;生科1906班刘祉霖的作品内容格外丰富精彩,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其他参赛人员获得参与奖。

通过这次“Vlog-记录生活美好”大赛,我们看到了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貌和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这段短视频会成为同学心中的甜蜜回忆,也许多年后回过头来翻看,会感慨当年的青春年华,会回忆当初纯真的友情,会取笑着自己当年的傻劲。希望同学们都能珍惜生活中的小甜蜜,小欢喜,无论是用视频记录,或是相片,又或是仅仅将它印刻在脑海,这都是我们青春的回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晓爽 凌彬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