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比赛”顺利落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1-21    

本报讯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盛世华诞,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主办、济南大学校记者团承办的“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并于11月11日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征文比赛面向济南大学全体师生、校友、离退休教职员工等展开,诚邀各位于笔下共话祖国情、同传爱国心。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内人员的热烈反响,共收集到了参赛作品征文类四百余篇。在经过一系列的初审、复审等工作,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28篇。其中,刘悦、魏郁林等4人荣获一等奖;苗语馨、金玫妍等8人荣获二等奖;秦凡斐、杨青青等16人荣获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充分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员工们、当代青年学子们以及各校友的拳拳爱国之心。众人笔下传递出的不仅仅是对于祖国的热爱,亦是肩上担负着的对建设祖国、回报祖国的责任。相信未来我们定将继续昂首阔步,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进取!(学生记者 黄晶晶 杨晓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