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简讯二则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05-05-09    

本报讯 4月25日晚,济大礼堂内掌声雷动、激情飞扬。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春悦杯”中华美文朗诵比赛在此落幕。

经过选拔,共有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17名选手进入决赛,扇子舞《国色天香》拉开了比赛帷幕。选手们风格迥异、感情饱满。来自管理学院的张立强同学凭借一篇气魄豪迈的《黄河颂》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口才,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也展现出中华文字的独特韵味。(文学院 李泓臻 陈侠)

本报讯 4月21日晚,由济南大学团委、学生会,体育学院及社科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在东校区礼堂结束。

本次舞蹈大赛由民族舞蹈、现代舞、健美操三个板块组成,会场气氛热烈,服装选取、舞蹈编排都别具风格。舞姿青春张扬,处处呈现出了青春的风采。最后体育学院《青春律动》、旅游学院《炫》、社科/经济《PoPing Style》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体育学院 王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