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大学生记者团举行交流座谈会

作者:刘倩峰 郑华磊 来源:   发表日期:2005-04-22    

本报讯 4月16 日,山东交通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访问我校,同我校大学生记者团进行了经验交流。

下午3:00,经验交流会在信息楼11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始。我校记者团团长来永华对来访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回顾了两校记者团的历史和成绩,并就两校记者团的内部结构、工作分配及管理经验等问题作了进一步讨论,交换了宝贵经验和建议。在互动交流期间,两校记者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及工作经验展开讨论,现场气氛友好而热烈。

会后,在我校记者团带领下,交通学院记者团参观了我校的基础设施,对我校的发展前景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增进了我校记者团同其他高校记者团的交流,为进一步做好记者团工作,促进记者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