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路》剧组结束外景拍摄工作

作者:赵焕兰 来源:   发表日期:2005-04-22    

本报讯 4月17日下午,济南大学首部校园DV剧《路》剧组顺利结束为期五天的外景拍摄工作。

4月12日上午,剧务组来到外景拍摄地点——章丘市河家峪乡孟家峪小学,受到当地村委及居民的热烈欢迎。对拍摄现场进行大概了解和熟悉后,剧务组全班人马正式投入拍摄工作中。《路》是以大学生支援西部贫困山区为题材,剧情涉及到乡村支教,所以导演在此次外景拍摄中专门招募了部分一年级小学生作为群众演员。由于首次拍戏,这班小学生表情紧张而生硬,难以入戏,这是摆在剧务组面前最大的难题。经过真诚的交流和耐心的指导后,他们渐渐进入角色,使拍摄工作顺利进行。此外,剧务组还带去了一批书籍送给当地小学生,以支持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路》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它将在五一后与各位同学见面。

数码摄影 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