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获评“2023年度融媒传播品牌影响力十强高校”

作者: 来源:本报记者 张婧   发表日期:2023-12-07    

本报讯 日前,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3山东高校融媒传播研讨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发布了2023年高校融媒传播榜,并现场表彰。济南大学获评“2023年度融媒传播品牌影响力十强高校”(本科组)和“融媒传播创意高校”。两名同志被评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3年度优秀通讯员。

传播力十强榜单是依托齐鲁晚报壹点智库Brand-C数字实验室的网络传播影响力(INC)指数模型,通过在全媒体平台的新闻检索,分别采集了今年山东省本科院校和专科(高职)院校的融媒传播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形成的,是各高校融媒传播硬核实力的重要体现。

据不完全统计,迄今为止,我校2023年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媒体平台,发表新闻作品100余条,全面铺陈了学校“深化改革开新局、凝心聚力冲一流”的宏伟画卷。

(本报记者 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