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与济南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合作共建国际法律服务研究院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9-11    

本报讯 近日,合作发展处、政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山东国际法律服务中心,就与济南市司法局、市律协合作共建济南国际法律服务研究院的具体事宜进行考察交流。济南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其军,市律师协会会长耿国玉,市司法局律工处负责人盛连武,槐荫区司法局普法办副主任王世勇等参加座谈。

双方重点围绕涉外法律服务培训、人才资源聚合、涉外人才培养、涉外法律服务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济南市司法局、市律协与济南大学三方合作共建济南国际法律服务研究院,目的是通过发挥各自的优势,促进新兴专业领域发展、强化济南综合法律服务功能。

此次交流,双方达成了下半年开展一次国际法律服务研讨会的共识;期间,双方还就《济南律师学院章程(草案)》的内容进行了研讨。(合作发展处、政法学院 李仲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