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教师接受齐鲁名师高端访谈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7-10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凤凰新闻、澎湃新闻、界面新闻共同发起“齐鲁名师·名校·名校长高端访谈”系列活动。经学校推荐,我校魏琴教授接受了“齐鲁名师”专访并被报道。魏琴教授的职业生涯事迹诠释了教书育人的师德内涵,展现了我校优秀教师“立德树人,学为人师”的精神风貌。

学校将继续发掘优秀教师先进典型、讲好师德师风故事,不断挖掘、宣传师德师风、立德树人优秀典型,增强正能量,弘扬名师为人为学为师风范。

此次名校巡礼、名师访谈、对话名校长系列主题采访活动,从济南启动,在16个地市巡礼,旨在发掘办学治校的先进理念,分享教书育人的经验成果,打造齐鲁名师、名校、名校长的“三名品牌”。(党委教师工作部 郭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