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陈健博士应邀来学校交流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1-09    

本报讯 近日,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陈健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探讨双方进一步合作事宜。

期间,陈健博士参观了冯志全教授负责的虚拟现实实验室并对相关项目研究方案提出了宝贵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合作方向和研究内容达成一致意愿。陈健博士还作了题为Charting Research in Coupling Human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Discovery Science的学术报告。报告中,陈博士介绍了其团队在可视化和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其中包括基于视觉科学设计可视化方面、视觉可视化在实现人类智能和机器智能结合方面以及机器智能在读可视化图形时的行为和偏见等方面的最新发现。陈健博士语言生动有趣,报告内容丰富,广大师生受益匪浅。报告会前,陈贞翔院长为陈健博士颁发了济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任证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