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冠县实验高级中学成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1-02    

本报讯 2019年12月19日,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前往聊城市冠县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冠县实验高级中学胡卓显副校长主持。

冠县实验高级中学常务副校长崔耀煌介绍了冠县实验高级中学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辉煌业绩,就双方合作对接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期望:学生生涯规划对接,大学先修课程对接,师生研学和访学对接。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从师资力量、特色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情况。最后,双方举行了挂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高考改革对高中教学管理和大学招生与教学的影响,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冠县实验高级中学办学特色鲜明,是冠县县委、县政府重点建设的一所省级规范化、现代化示范民办高级中学。学校成立于2015年,是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向往的名校。目前,我校已在省内外建立了153所优秀生源基地,全面扩大了学校在全国的影响力,有效保障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教务处 田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