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山东梁轴科技有限公司泰山学者工作站 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1-28    

本报讯 日前,济南大学与山东梁轴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泰山学者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梁山轴承产业园举行。梁山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建,梁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佟振堂,发改局、科技局、工信局、梁山街道、开发区、工业园区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梁山县轴承产业、专用车产业15家重点企业负责人,我校泰山学者王守仁教授及其团队代表、合作发展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佟振堂局长主持。

王建部长对山东梁轴有限公司引进济南大学创新团队共建合作平台的校企合作模式寄予厚望,要求县有关部门单位做好跟踪服务,希望全县企业以梁轴公司为标杆,积极争取与高校建立合作、谋求发展。泰山学者王守仁教授代表团队表示:将全力支持山东梁轴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带动梁山轴承产业快速发展。一方面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技术难题,促进现有产品升级;另一方面瞄准市场发展趋势,突破研发新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与企业共同创建申报人才培育、科技项目载体,为企业长久发展储备人才和技术。山东梁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关金政发言表示,将继续当好梁山轴承产业排头兵,尽快推进合作取得成效,引领带动轴承产业做大做强。

山东梁轴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大学泰山学者工作站的成立,是对学校要求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机遇,深入整合校内学科、平台优势,充分发挥人才效能,大力开拓校外资源,全面推进学校与政府、企业人才共引共用共享工作高水平发展的积极响应。学校将以创新社会服务的体制机制为动力,加快促进“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要素在县域经济社会中的有效集聚,切实促进县域双招双引工作的具体落实。(合作发展处 曾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