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工赴威海开展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6-14    

本报讯 近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员工到威海刘公岛和郭永怀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刘公岛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教工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厅、北洋水师提督署等教育场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图文并茂的典型事例、人物事迹和历史文物,战争中爱国将士捍疆卫国、浴血抗敌的悲烈壮举,使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全体党员教工在海岛上列队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向祖国母亲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在荣成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大家学习了郭永怀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并实地观摩了“两弹”模型,激发了大家对烈士英雄的敬仰之情,树立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陈列馆广场东侧郭永怀雕像前,全体党员教工向郭永怀院士致敬,党委书记杨杰为全体教师上党课,号召大家学习郭永怀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每名党员、教师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砥砺前行。(体育学院 王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