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6-06    

本报讯 5月28日,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各党委成员结合徐景颜书记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介绍了学习心得,并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介绍了在实际工作中推进从严治党的思路和打算。

杨杰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要求,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强化担当作为,建立监督检查记录本,学院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学院班子成员一人联系一个年级担任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强调严管即是厚爱的理念;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做四有好教师”主题教育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审议了《中共济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学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与分工。(体育学院 王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