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发表日期:2003-09-05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办学水平,按照省委要求,校党委决定举办我校第四期处级干部培训班。9月2日,学校召开全体处级干部会议,对这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集中专题学习进行了开班动员。在校的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李现成作了动员报告。他在讲话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重要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新世纪新阶段全党全国人民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根本指针,是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做出的新评价、新概括,我们要充分认识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勤奋学习,努力实践,不断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引向深入。李书记随后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和分析,提出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必须学以致用,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根本指针,进一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加快学校改革与发展。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奚正楷在讲话中指出,李书记的讲话既是这次培训班的动员报告,也是我们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辅导报告,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奚校长还强调,通过学习,我们要对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认识达到新高度,对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基本精神有新收获,要密切联系实际,推动工作有新进展。最后奚校长要求全校各分党委、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把这次培训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这次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中辅导、分组学习、总结交流等形式,历时一个半月,到10月中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