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柯利德夫妇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

作者: 来源:济南大学报   发表日期:2003-09-04    

本报讯 7月17日,我校隆重举行仪式,授予香港柯利德夫妇名誉教授称号。济南市政协副主席饶曼妮、秘书长刘泮文,济南大学党委书记李现成、校长奚正楷、厅级调研员张友民、副校长程新、副校长韩宏,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肖玲教授、姜迎春博士等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聘任仪式上,奚正楷校长为柯利德先生和柯陈圆圆女士颁发济南大学名誉教授证书,接受了夫妇二人的第一笔捐赠。

柯利德先生现任东晟(香港)有限公司、利昌宝石公司和大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南市政协委员,济南市委统战部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名誉教授,曲师大孔子文化学院名誉院长。柯陈圆圆女士任东晟(香港)有限公司、利昌宝石公司和大基(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山东大学、曲阜师大名誉教授。柯利德先生和夫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济南大学的发展,为济南大学的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