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科技动态综合报道

作者: 来源:济南大学报   发表日期:2003-09-04    

本报讯 由王孝红教授主持的山东省教育厅重点项目“水泥工业低成本集散控制系统研制”及李军研究员和王孝红教授共同主持的山东省教育厅项目“石膏粉生产线DCS控制系统”,于8月9日通过了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技术鉴定。(科技处)

本报讯 由山东省电子信息系统推广办公室、山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联合组织的“二00二年山东省计算机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日前揭晓,我校信息学院杨波教授主持的“基于NAT的网络防护技术及IP地址监探系统”项目获得一等奖;机械学院韩继曼老师主持的“智能型CAD/CAPP集成并行系统开发工具的研究”项目获得三等奖。(科技处)

本报讯 8月7日,由山东大学艾兴院士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专家教授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由我校材料学院耿浩然教授主持,我校和临邑县精恒镁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完成的“镁合金绿色熔炼铸造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科研成果进行了技术鉴定。鉴定委员会对该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研究成果处于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