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后勤处为新学期做好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后勤与产业管理处   发表日期:2005-03-11    

本报讯 寒假期间,后勤处各中心、公司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创建“平安校园”的有关规定,制定了值班表,严格值班制度,后勤战线有260余名员工坚守值班一线,为确保假期安全做了大量工作。供热中心有70余名员工在正常上班的前提下,还要深夜加班进煤过磅1.3万余吨。修缮中心在寒假期间抢修水管、电路400余处,大年初一也有许多维修工人在西院抢修供热管线。

开学前,后勤各中心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饮食中心提前三天上班,组织员工清扫卫生,进货进料,为新学期做好准备;学生公寓、校园中心、教室管理中心等也提前组织人员清扫卫生,将教室、公寓打扫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