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领导慰问我校春节期间留校大学生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日期:2005-03-04    

本报讯 2月5日,团中央少年部部长高洪、团省委书记陈伟、团省委副书记孙爱军、我校党委书记李现成、校长程新、党委副书记李军等领导同志及团省委、省学联、我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文艺界省青联委员,冒着寒风来到学校,亲切慰问了我校春节期间留校大学生。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领导们把慰问金、电话卡一一发到困难大学生手中,并与留校大学生举行了“真情相伴”迎春联欢活动,文艺界的省青联委员们和部分留校大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洋溢着温暖祥和的节日气氛。

联欢会后,领导们来到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大学生们亲切地拉起了家常,细心询问他们在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遇到的暂时困难,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利用宝贵的假期时间,多看书,多充实自己,打好基础,增强体魄,把自己塑造成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当天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同志又来到市胸科医院,代表学校亲切看望了我校在那里生病住院的大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电话卡,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春节将至,一部分高校学子因家境贫寒或路途遥远等原因不能返乡。共青团组织时刻牵挂着这部分学生,团中央、团省委专门召开会议,并筹措了部分资金,切实帮助解决春节期间留校大学生生活、学习和勤工助学等方面的困难。我校党委也十分关心这部分学生,校领导亲自过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学校团委精心安排了春节期间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帮助慰问活动,使他们能够在学校高高兴兴地过好年。

数码摄影 修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