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外事动态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05-03-04    

本报讯 1月28日,由韩国朝鲜大学李城旼教授率领的师生代表团一行38人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韩宏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并向客人介绍了济南大学的有关教学、科研以及建设和发展的情况。李城旼教授代表朝鲜大学师生代表团对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期望将来朝鲜大学和济南大学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

会见后,代表团参观了外语学院并赠送了辞书。(外事处)

又讯 2月2日,韩宏副校长代表济南大学与韩国石井初等学校签订了友好合作项目协议。石井初等学校位于韩国的京畿道,是韩国第一所开设汉语课程的初等学校。

根据双方的友好合作协议,石井初等学校每年将派2~3个学生访问团来我校进行中国文化和汉语短期培训,我校将每年派一名教师赴韩国石井初等学校任教。(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