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新学期 新气象 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作者:本报记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05-03-04    

本报讯 2月28日,开课第一天,全校师生准时到课,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新学期伊始,教务处及各学院领导分头对各学院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今年是我校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迎接教学评估工作的关键一年。为稳定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教务处在开学前就召开了多次工作会议,落实各项教学保障与组织工作。各学院也都在开学前进行了工作部署。全校上下呈现出一心一意抓教学,全力以赴迎评估的新气象。

社科学院对开学工作也作了充分准备,学院讨论制定了今年的工作要点,对系部、教研室的组成进行了调整,并及时召开教职工大会、学生班会等积极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全院师生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了新的工作、学习中。开学的第一天,艺术学院的领导及学生干部深入到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送去了新学期的祝福。

数码摄影 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