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处级干部总结部署工作会召开

作者: 来源:党办   发表日期:2005-01-26    

本报讯 1月12日,我校召开处级干部会,总结学校2004年工作,部署学校2005年工作,会议还对确保学校近期和寒假中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校党委书记李现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程新、李军、张金丽、党明德、韩宏、张承芬、杨波、蔡先金、王西奎出席了会议。

程新校长总结了学校2004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内部管理、学生工作、基本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部署了学校2005年工作要点。韩宏副校长部署了假前假中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排查不稳定因素,做好隐蔽战线的工作,确保“两会”和节日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

李现成同志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实事求是地做好2004年部门工作总结。二是要精心谋划好本部门2005年工作计划。三是各单位要全心全意抓好落实。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稳定一票否决制”,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全省最安全、最稳定的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