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缤纷女生节 青春不留白

作者: 来源:团委   发表日期:2005-03-25    

本报讯 3月20日,为期近一个月的济南大学第二届女生节落下帷幕。此次女生节以“关爱女生、飞扬青春”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其贴近女生、富有创意的特点而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在“播撒母爱、关爱女生”座谈会上,我校部分女教工与20余名贫困女大学生结成互助对子,为她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学习用品,并鼓励她们要自强不息、勇于在困难中磨砺自己,成为生活的强者。会上,同学们不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相互交流中,尽谈人生与理想以及对事业和情感的追求和向往,展示了我校女大学生尤其是贫困女大学生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良好风貌;青春掠影则通过展出一张张或质朴、或靓丽、或俏皮、或动感的艺术或生活照片,展示了我校女大学生的青春魅力与多姿多彩;而手工艺品展中那一件件或纤巧、或精细、或想象丰富、或独具匠心的手工作品无不展示了女大学生们的心灵手巧和聪明智慧。此外,还有专门为女生举办的免费电影、生日惊喜、征文比赛、化妆舞会等活动,反响较好。

此次女生节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女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校女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和提高,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营造了爱心与奉献、温情与互助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