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团委   发表日期:2005-03-18    

本报讯 在2005年植树节和第三个保护母亲河活动日到来之际,我校青年志愿者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情系母亲河,建和谐家园”等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校学生会部分成员及阳光先锋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来到了位于青龙山脚下的山东省青少年绿化基地,积极投入到团省委组织的“情系母亲河、建和谐家园”大型绿化活动中。虽是春寒料峭,却处处充满生机。同学们满怀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服务社会的热情,认真履行青年志愿者义务。

在黄河之畔,外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参加了由济南市环境保护协会组织的“植一棵树,保母亲一份平安”活动。文学院、理学院、机械学院、体育学院、经济学院等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也参加了各自的绿化活动。活动期间,我校青年志愿者共种植了千余棵树苗,圆满出色地完成了活动任务,受到了主办单位和广大活动参与者的称赞。

图为外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挖坑植树。刘红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