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举行丰博拔尖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张馨月 郭慧嘉   发表日期:2023-12-15    

本报讯 11月30日,济南大学丰博拔尖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91届校友、丰博计量集团董事长杨德柱应邀出席颁奖仪式,丰博智能水联网公司市场部总监朱琛燕、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路伟,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合作发展处、水利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刘宗明校长会见了杨德柱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振为杨德柱校友颁发了“蕴蓄贡献奖”奖牌。杨德柱结合自己毕业32年奋斗历程与师生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要选对方向;二是努力去干;三是有工匠精神。

丰博计量集团自2022年至2024年共出资30万元设立济南大学丰博拔尖学生奖学金,旨在推动校企科技交流与创新型拔尖人才培养,本年度最终评选出获奖人选20名。

(张馨月 郭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