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作者: 来源:团委 刘健成 杨槟羽   发表日期:2023-12-07    

本报讯 亢音高唱指明青春航向,声生和鸣谱写青春华章。11月30日晚,济南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主校区大礼堂落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霞出席活动,党委保卫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经历了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5位选手站上总决赛的舞台,争夺“十佳歌手”称号及冠亚季军。本次决赛一轮定胜负,经过激烈比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程至夏夺得冠军,文学院邱月泉获得亚军,音乐学院袁梦琦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何佩璇并列季军。同时,冠亚季军获得选手与音乐学院辛肇涵、文学院张骞、水利与环境学院王宇轩、政法学院张子昂、SQA项目刘伟硕、外国语学院刘君蔚共同获得济南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称号。比赛期间,学校官方公众号开启了“最佳人气奖”线上投票通道,SQA项目刘伟硕、体育学院李博阳、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黄梦薇获得“人气歌手”称号。

著名主持人、演员、歌手李莎旻子作为神秘嘉宾现场助阵,专业的唱功和完美的演绎将气氛推向热潮。

(团委 刘健成 杨槟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