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圣儒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暨就业能力提升讲座举行

作者: 来源:文学院 潘颖   发表日期:2023-12-07    

本报讯 11月27日,济南大学圣儒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暨就业能力提升讲座在文学院举行。圣儒恒信(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建伟,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加栋出席捐赠仪式。圣儒恒信(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文豪、孟瑶,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合作发展处、团委、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颖主持。

黄加栋代表学校对圣儒恒信(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作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文学院的扎实基础底蕴和蓬勃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圣儒恒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定位、发展目标与济南大学文学院学科专业、社会服务特色等高度契合,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文学院今后加强与圣儒恒信(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为学校冲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圣儒恒信(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建伟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和教育理念,希望能够以此次教育基金的设立为契机,助力“书香浓厚、学风扎实、人才辈出”的文学院更好、更强发展。

捐赠仪式上,黄加栋为圣儒恒信(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建伟颁发了捐赠证书、纪念牌。合作发展处处长刘振和圣儒恒信(山东)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文豪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武装部部长卢旺为圣儒教育总裁王建伟颁发济南大学生涯发展导师聘书。团委书记胡春毅为圣儒教育总裁王建伟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捐赠仪式后,圣儒恒信(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建伟为文学院学生作了题为《一直爱我·向未来》的讲座,就如何提升就业能力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从当前国家政策、就业形势和学生发展等方面分析文学院学生就业前景和职业规划路径,指导学生建立科学就业观念,积极规划未来发展方向。

圣儒恒信(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捐赠的圣儒教育基金共计30万元,用于文学院设立的奖学金、奖教金,同时支持学院的学生活动、教育教学活动及软硬件建设。

(文学院 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