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枣庄市科技局来学校交流访问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耿婉茹   发表日期:2023-12-01    

本报讯 11月23日,枣庄市科技局局长祝世峰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学校校长刘宗明会见了祝世峰一行,副校长黄加栋出席座谈会,合作发展处、济南大学枣庄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刘振主持。

刘宗明代表学校对祝世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枣庄市和市科技局给予学校发展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学校与枣庄市开展合作发展情况和研究院建设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要深化与枣庄市的合作,持续加强济南大学枣庄产业研究院建设,服务枣庄市更多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希望研究院积极发挥学校与地方科技成果转化的桥梁纽带作用,共促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祝世峰转达了市领导的问候,对学校多年来服务枣庄市科技创新表示感谢,对济南大学枣庄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校地产学研合作要不断拓展新渠道、探索新模式,促进高校优势资源持续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黄加栋指出,学校将依托枣庄市特色产业,不断开拓合作领域,在石榴特色产业打造、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济南大学枣庄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勇介绍了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作发展处 耿婉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