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举行2023年度“银龄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王鸿雁   发表日期:2023-12-01    

本报讯 11月21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银龄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查玉喜,参加“银龄助学”的离退休教师代表,10名受资助学生,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离退休工作处、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高卫红主持。

“银龄助学”活动是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于今年6月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中发起的“大手拉小手、夕阳暖朝阳”爱心捐款活动,主要目的是助力家庭生活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活动得到广大离退休同志的积极响应,大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捐款,充分表达了离退休同志胸怀大爱、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表达了离退休同志心系学校、心系学子的高尚情怀。

经过严格的筛选,本次从2023级学生中选出10名自强自立的励志学子,每人获得2000元“银龄助学金”。受资助的学生向所有奉献爱心的老师们深表感谢,表示今后将积极融入学校这个温暖大家庭,刻苦学习、不负众望,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老师们的关爱。

查玉喜代表学校对离退休同志慷慨解囊、奖掖后学的善举义举,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指出,这项活动特别有意义,传递着济南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人文情怀,充分体现了济大历史传统中满满的人情味和浓浓的师生情。面对国家改革发展、学校争先进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自强不息,砥砺奋进、早日成才,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并向离退休同志、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祝福。

(离退休工作处 王鸿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