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领导到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陈广立   发表日期:2023-10-13    

本报讯 9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校长刘宗明带队赴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访问交流。我校先进建筑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新教授,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中国建材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我校78级校友阎晓峰,中国建材联合会纪委书记、我校78级校友张广沛,中国建材联合会会员服务部和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刘春华代表学校感谢中国建材联合会和阎晓峰会长对学校发展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尤其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诚挚邀请阎晓峰会长参加学校庆祝办学75周年相关活动。

刘宗明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围绕建材特色,聚焦材料领域等方面开展的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希望阎晓峰会长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学校更好服务建材行业特色发展提供更多帮助指导。

阎晓峰对刘春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建材联合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和整体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建材联合会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完善建材行业科技创新体系方面的探索。他表示,济南大学是具有鲜明建材特色的学校,在75年的发展历程中,通过持续奋斗,努力开拓,在办学规模、学科专业、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发挥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的优势特色,重视差异化人才培养,积极服务建材行业,努力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建材行业整体进步作出学校新的贡献。

程新教授与阎晓峰会长就申报全国建材行业重大科技攻关“揭榜挂帅”项目进行了交流。

学校领导还看望了部分在中国建材联合会工作的校友。

(合作发展处 陈广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