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带队到山东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张杰   发表日期:2023-10-13    

本报讯 9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副校长王霞一行到山东科技大学进行调研交流。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 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对刘春华书记一行表示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就学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以及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副校长阳凡林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专家线上评估、入校评估有关事宜。

刘春华对山东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强调,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学习和借鉴对方在审核评估、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并希望继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共同发展。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教务处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