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教师代表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处 王文锋   发表日期:2022-09-15    

本报讯 丹桂飘香尊师情,金秋送爽重教意。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校长刘宗明、副书记查玉喜、副校长杨景波分别看望慰问老领导、优秀教师代表,并代表全校师生对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问候。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学校领导先后走访了原党委书记李现成,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奚正楷,全国优秀教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侯文萍,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名誉院长徐会连,国家级人才音乐学院郑中,第八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文学院路冬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学校领导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各方面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学校领导班子将勇担责任,突出重点,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不辜负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期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立德树人,遵循教育规律,弘扬优良传统,辛勤耕耘,爱岗敬业,用心血和汗水、学识与智慧,创造和培育出标志性的成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人才,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创造更加优越的制度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为全体教师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让广大教师更为自豪、更加愉快地工作和生活。各位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

(人力资源处 王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