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领导征求对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2-09-15    

本报讯 为更好的集思广益,凝心聚力。9月8日,党委书记刘春华主持召开高层次人才、一线教师、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校长刘宗明,党委副书记查玉喜,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人力资源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在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思路清晰、逻辑严谨,目标明确,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学校的大气象、大发展、大格局,是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报告,阅读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座谈过程中,刘春华与大家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发言,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吸收。她强调,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全体济大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精心研究、实事求是,把完善党代会报告同总结、谋划、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客观总结成绩,直面困难问题,正视机遇挑战,把各方面工作研究好、谋划好,把各方面力量调动好、凝聚好;要抓住机遇,以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把贯彻党代会精神同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推动全面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校上下步调一致、同频共振,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人力资源处 朱思齐)

本报讯 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凝聚智慧和力量。9月7日,刘宗明校长主持召开党政管理干部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查玉喜,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部分单位党政管理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在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研讨,开展了深入交流。大家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形势深刻准确,发展思路清晰明确,落实举措务实有力,阅读后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过程中,刘宗明与大家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大家进行讨论。刘宗明表示,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将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归纳,进一步完善报告文稿,切实使党代会报告成为指导学校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把济大建设的更加美好。他强调,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一件要事,要齐心协力开好党代会,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刘怀柱)

本报讯 9月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续铁主持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前,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广泛征集了校领导、党政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会上,与会代表对报告的框架结构、内容层次等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续铁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相关意见建议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续铁表示,纪委将认真汇总、充分吸纳大家意见建议,凝聚成前进动力,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的台阶。(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