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商学院 陈恺盛   发表日期:2022-06-09    

本报讯 日前,“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组成的211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魏芳芳、郭春燕老师指导,白雨欣、刘虹婷、纪鹏飞完成的《汽车自己当司机,开启智能新时代——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使用意愿的调查与分析》荣获二等奖;商学院张伟老师指导,潘阳、李仕桐、李珑烨完成的《你为“养生经济”买单了吗?——以山东省济南市为例分析中国保健食品市场》、商学院林耸老师指导,李欣然、李美淑、周迪完成的《双管齐下降负担,减出教育新精彩——济南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家长对“双减”政策态度调研》、政法学院韩钰、杨汇泉老师指导,许婷婷、孙治义、戴大磊、于冰雯、李旭晨完成的《“精致boy?”:Z世代男性的颜值消费现状及购买动机--以化妆品消费为例》和政法学院许淑华、韩钰老师指导,周薇、王誉瑶、宁慧颖、宋吉梅、石怡佳完成的《实体店VS网店,生存or死亡?——新经济背景下消费者实体店与网店选择倾向差异研究》荣获三等奖。(商学院 陈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