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张士强校长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王娜   发表日期:2021-12-30    

本报讯 12月2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士强校长为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商学院、文化和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主持。

报告会上,张士强从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聚力“十四五”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广大师生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张士强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士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勇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锚定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和“一二四六八”发展思路,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决贯彻落实好高质量发展和教育评价改革,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