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王娜   发表日期:2021-12-23    

本报讯 12月20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景颜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逐一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学习收获,交流了思想感悟。

徐景颜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徐景颜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民心、汇聚力量,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好谋划,抓好落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深入学习,各部门、各学院党组织要积极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贯彻及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牢记嘱托、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做好当前工作中,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研讨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