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在2021年全国青少年红色文化传承展示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团委 李师   发表日期:2021-11-18    

本报讯 日前,“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全国青少年红色文化传承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经评审委员会评审,“红色经典永流传”高校接力赛共评选出120件获奖作品,我校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大学生红色寻访实践活动共评选出100支实践团队,我校2个团队获“全国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其中,在“红色经典永流传”高校接力赛中,由校团委指导的作品《党旗飘扬的方向》获全国一等奖,由商学院指导的作品《党旗飘扬的方向》和政法学院指导的作品《妈妈的马灯》获全国二等奖;在大学生红色寻访实践活动中,由政法学院指导的作品《寻红色足迹,讲红色故事》和文学院指导的作品《百岁正青春·红旗永飘扬》获“全国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团委 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