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黄汉升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社科处 体育学院   发表日期:2021-10-28    

本报讯 10月12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成员、福建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黄汉升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如何做好人文社科研究文献综述”的学术报告,李光红副校长出席了报告会,体育学院负责人、师生及其他文科学院青年教师等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社科处处长张守凤主持。

报告会前,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会见黄汉升教授,感谢黄汉升教授长期以来对济南大学体育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黄汉升教授今后能继续给予关注、支持和指导。

报告会上,黄汉升教授围绕学术研究“为什么要写文献综述”“如何写好项目申报书与学位论文的文献综述”“相关研究文献综述案例分析”三个方面展开,阐释了文献综述在课题申报和硕、博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中的重要地位。

本次学术报告会的举办标志着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学校将着眼于学术资源整合、科研创新团队培育、青年教师研究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推动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社科处 体育学院)